hold住!瑞士山崩火車吊山崖 200乘客狂奔最後車廂

▲瑞士驚傳山崩!火車吊山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蒂芬卡斯特爾(Tiefencastel)一列從庫爾(Chur)前往聖莫里茨(St. Mortiz),載有約200名乘客的火車,13日在傳出嚴重出軌意外。雷蒂亞鐵路公司(Rhaetische Bahn)指出,列車在行經東部山區時遇到山崩脫軌,至少2節車廂跌落山崖。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從高空俯視意外現場,數節車廂脫軌掛在陡峭的山壁上,看起來驚險萬分。目擊者受訪時描述,事發當時看到有人飛出車廂外,「我們全都感到車廂最後面,用體重支撐後半截列車,避免列車跌下山谷!」火車同時緊急停在中間的地方。

法新社報導,警方描述這起意外相當「嚴重」,至少有3節車廂脫軌,同時已派出60名消防隊員、8輛救護車、4名護理人員及4架直升機前往救援,5人重傷、6人輕傷,並奇蹟似地無人死亡;因事發現場沒有道路直通,已派前往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