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趴全聯吹冷氣 宜蘭網友接力9小時找到主人!

 

▲黃金獵犬想進全聯吹冷氣,民眾看到相當不捨,po網找主人。(圖/翻拍自宜蘭撿便宜臉書社團,下圖皆同)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台灣人情味讚!宜蘭羅東南門路的全聯13日中午出現一隻黃金獵犬,全身髒兮兮一直想跑進店裡吹冷氣。發現的網友不忍心丟下牠,先餵了一點食物和水,並在宜蘭臉書社團PO文求助,網友們全力總動員,帶牠去掃描晶片、提供中途之家等等,不到9個小時就找到原飼主,幫助黃金獵犬開心回家!

黃金獵犬熱到受不了,想要進全聯避暑,但被員工趕了出來。王姓網友發現後相當不捨,由於擔心牠被抓進防疫所,從中午11點多陪伴到下午。幸好另一名吳姓網友願意收留狗狗,她一開始以為狗狗被棄養,在臉書社團「宜蘭撿便宜」PO文,「大家都問我(黃金獵犬),為什麼待在全聯不走?我當然是在等主人啊,大家都說我被遺棄了,他們一定是騙人的...因為主人以前說過,他最喜歡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姓網友表示,這隻黃金獵犬超會撒嬌,很喜歡被摸,另外還會握手,第一時間帶牠去掃描晶片,無奈沒有掃到晶片。宜蘭網友接力幫助這隻黃金獵犬,馬上就有民眾表示願意認養牠,有人更願意提供狗食、剃毛服務,而晚間8點多更傳回好消息原飼主已經出面帶回,並聽從網友們的建議,要幫狗狗植入晶片和結紮

原本誤以為黃金獵犬遭棄養,沒想到原來是牠偷跑出門而迷路。據了解,飼主家裡附近就有一家全聯福利中心,但狗狗偷跑出門逛大街,卻跑到另外一家全聯,可能因為又熱又累,才趴在門口吹冷氣等主人,所幸是虛驚一場,透過網友的幫忙,最後跟著主人回到溫暖的家。網友也紛紛叮嚀,「以後不要亂跑囉」、「走丟主人會難過」。

▼透過好心網友的幫忙,黃金獵犬開心地跟主人回家。

關鍵字: 黃金獵犬宜蘭走失愛犬羅東南門路愛心溫馨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