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水穀物類飲品超夯 便利商店賣到缺貨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都愛養生

▲便利商店罐裝紅豆水賣到缺貨。(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穀物類飲品大夯,最近由名模隋棠帶起的紅豆水養生法竟成為一股新潮流,成為許多明星藝人的新寵,包括昆淩、韓瑜、李蒨蓉都在粉絲團分享過喝紅豆水的好處,賣場也賣到缺貨,跌破眾人眼鏡。

今年穀物類飲品先是沖泡式穀物飲品在各大網路商為熱賣,接著薏仁水在六月份拍賣網銷售冠軍。據業者透露,上周某家便利商店順勢推出了紅豆水的瓶裝飲料,這支從來沒有做過電視廣告,也沒看過雜誌、報紙廣告的商品竟然出現了「掃貨潮」,全國的貨架幾乎一空,許多家庭主婦更是一家買過一家把上架的商品買光。

全家便利商店的採購主管說到當時發現紅豆水這個商品的過程,「這支飲料可以說是個網路原生商品,從很多Facebook媽媽採購團開始竄紅,許多懷孕或產後的媽媽需要靠紅豆水來幫助代謝,很快的形成了一股熱潮。」

相較於許多飲品大打電視廣告,特殊的紅豆水飲品成為其中的異類,意外竄紅,這股穀物養生熱潮是否能持續延燒,值得繼續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