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中有完整豬鼻子? 原來平常吃下肚的是......

▲攝影師彼得用照片呈現出食物的原貌。(圖/翻攝自peteraugustu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什麼是「真正」的火腿三明治?多數人一定都吃過漢堡、雞塊、三明治等加工美食,卻沒人知道其中的肉製品是怎麼來的,德州攝影師彼得(Peter Augustus)透過照片還原食物的「真相」,他表示「雖然大家都喜歡美食,可是卻從未真正了解那些藏於包裝底下的原貌」。

每位饕客都知道雞塊和熱狗,並不是由一塊真正的「肉」製成的。攝影師彼得認為加工食品非常不健康,但多數人在面對「美味」的加工食品時,卻會馬上將這些事實拋到腦後。

據《每日郵報》報導,攝影師彼得表示,身處西方國家從來不會接觸到內臟類的食物,不管是超市、市場裡的食物,總是包裝精美、很整潔,所以第一次看到時被嚇壞了,但他接著想到的是「平常到底都把什麼東西吃下肚?」

為了讓大家看到真相,彼得將火腿三明治中的火腿換成豬腳;金黃香脆的雞塊旁邊擺放雞腳;豬肉漢堡則是換成完整的豬鼻子。彼得表示,希望這個作品能引發大家開始思考食物的最原始的「模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