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8/14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權杖騎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遇上意外的變化。過去依賴別人處理的事情,必須親自面對,行動前需要考量到旁人的立場,放慢腳步,有助於掌握全局。


金牛座
寶劍九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不願意提起的問題,讓你陷入苦惱。尤其是情感方面,因拒絕接受早已改變的事實,導致無法走出低潮。看場教你珍惜人生的電影,會有幫助。



雙子座
戀人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社交運旺,容易獲得喜愛。朋友、上司主動與你聯繫,藉機提出新計劃和合作的議題,可獲得善意的回應。桃花運不容錯過,出門前細心打扮,以備不時之需。

巨蟹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因態度引起不必要的困擾。想爭取更大的空間,但溝通過程並不順利,尤其面對官僚體系或長輩,需要的努力就更多。強硬態度會讓訴求失焦,包容心將成為溝通關鍵。

獅子座
錢幣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運慢慢上揚,機會需要耐心等候。等候期間,應多了解相關法令和程序,請試著提出問題,從中獲得重要的訊息,了解自己努力的方向是否正確?

處女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準備許久的競賽或提案,終於要登上舞台。正常發揮即可,若企圖掌控所有的環境變數,反而失去原有的專注,不如見招拆招,相信自己的實力是堅強的。

天秤座
女祭司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過去所做的決定,影響到現在。請留意自己今日的直覺,出門前忽然想帶的就帶出門,忽然想聯絡的人就聯絡,將有新發現,明白即將面臨的改變。


天蠍座
正義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居住環境方面,出現意外的變化,注意天氣變化帶來的煩惱,需立即處理避免問題擴大。感情方面容易起爭執,爭鋒相對將帶來傷害,不如冷靜過後再試著溝通。

射手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已準備好開創新格局。海外方面的舞台,邀請你大展身手,冒險的心開始燃燒,此時最需要準備的是通知親友,給予必要的協助和祝福,太低調反而容易失去聯繫。

魔羯座
寶劍國王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太渴望追求什麼,卻逐漸失去原有的立場。應停下腳步整理思緒,近來有哪些過度渴望或積極追求的,讓原有的生活失去平衡?健康的心態,才能幫助自己走的更遠。


水瓶座
力量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必須要求自己拿出魄力,處理檯面下的問題。懸而未決的麻煩,多半由於過去的懶惰,或是刻意迴避,但問題終於還是來了,發揮你的道德勇氣,就能說服自己。

雙魚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對自己的外貌產生焦慮,留意內分泌失調的可能性,而負面情緒是真正的禍首。 除了尋找醫生的幫助外,去戶外接觸大自然獲取綠色能量,可找回自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