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時代/八德市警民一家親,環保、反貪大家一起來!

▲圖 八德市警民共同響應「良心時代」,環保愛地球、反貪最有智慧。

圖、文/良心時代

7月19日,保安警察第一總隊第六大隊(大湳營區)舉辦「DIY有機堆肥研習暨反貪宣導活動」,在場的八德市里民不但學習有機堆肥,環保愛地球,並且了解反貪的意義。同時也共同響應由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及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所發起的「良心時代」運動。

近年來,隊上警察除了一般勤務,為了讓民眾重視環保,每年都會舉辦有機堆肥活動,希望減少垃圾量,讓地球永續發展。保安警察第一總隊第六大隊位於桃園大湳,雖位於市區內,但營區內環境十分清幽,大隊長楊宗禮表示,因園區不使用除草殺蟲劑,所以動植物種類多樣性,四季各有不同花卉植物可欣賞,鳥叫蟲鳴可聆聽,這都是靠警察替代役男努力辛勤整理環境的結果,大家常笑稱住在營區像住渡假村一樣。

在反貪汙宣導方面,第四中隊小隊長朱富莊說,身為公務員,一向秉持良心執法,決不違背職權收賄,若民眾送禮定當委婉拒絕,不行賄、不收賄,最有智慧,教導民眾不只收賄有罪,行賄也觸法。平日也重視民眾居家安全,指導民眾做好安全檢測,讓百姓生活多一份保障。

第四中隊警務員徐國基也說了他的良心話:警察是有良心的工作,他的處理原則是先勸導、教導再開單,平時也以身作則,努力成為人民的保母,讓社會走向更完善。

另一位警員謝時仁則表示,在面對群眾抗議情緒激動時,不隨他們的情緒起舞,做到三安:民眾安全、自己安全、程序安全,希望社會更祥和安定。

「良心時代」專屬網站: www.aneoc.or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