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棒球/走向國際化 棒協將籌辦亞洲社會球隊對抗賽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為了強化社會甲組球隊,以及增加曝光度,中華棒協計畫舉辦「亞洲社會球隊對抗賽」,甚至邀請日本社會球隊、中國業餘隊參加。

▲爆米花聯盟。(圖/中華棒協提供)

林宗成表示,社會甲組球隊提供高中球員另一個打棒球的管道,為讓社會球隊有更健全的製 度,將會了解日本社會人球隊的模式,從中學習讓本土社會隊可以增長實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社會球隊如果要再更進步,有必要跟國外交流發展,舉辦亞洲社會球隊對抗賽是可以提升實力的方式。」林宗成說。

林宗成表現,日本、台灣與中國都有社會隊,唯獨韓國沒有社會隊,為讓國外接軌,日後將會變成「亞洲社會球隊對抗賽」,進而推廣變成「洲際社會球隊對抗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棒協亞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