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射箭/為了東京奧運 日本要射下所有獎牌

點評:好大的口氣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本次來台參加2014年亞洲射箭大獎賽的日本與南韓,都是為了備戰亞運前來參賽,其中日本成功申辦2020東京奧運成功,總教練松木裕二表示,到時奧運射箭項目獎牌要全拿。

▲日本對東京奧運射箭項目信心滿滿(圖/記者張克銘攝)

本次日本在反曲弓項目中,男子團體拿下銅牌,女子團體則拿下金牌,成績相當出色,這讓總教練松木裕二相當滿意球隊的表現,認為熱身賽能有此表現,對實力、信心有相當大的幫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為了東京奧運,已經開始著手培育小射箭選手的工作,目前全日本共有13000名選手,本次來參加的選手到時在2020東京奧運也都會擔任選手,就是要把射箭的培育做好。

不過首要任務是仁川亞運,日本認為南韓跟中華是最主要的對手,至於2020東京奧運的目標,松木裕二信心滿滿表示,到時不會讓日本人民失望,獎牌要全拿。

南韓本次參賽同樣也是為了亞運而來,本次南韓團隊代表崔景煥就說,這支射箭隊是從去年9月開始訓練,目的就是要在仁川亞運奪得好成績。

崔景煥說:「希望可以奪得很多獎牌,不過在國內比是壓力也是優勢,希望選手都能克服困難,」他並表示本次亞運對手包括中國、印度、日本、中華都不容忽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日本南韓東京奧運射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