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棒協:迴響不如預期 社會隊欠缺球星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第1屆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已快結束,棒協秘書長林宗成今天(13日)在「我國棒球運動未來發展方向」研討會上表示,迴響不如預期,因為社會球隊欠缺球星。

▲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圖/記者徐文彬攝)

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今年第1次舉辦,本想透過電視轉播引起廣泛注意,但首屆比賽打完了,當初想要獲得注意與迴響的目的是否有達到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宗成表示,國內棒球在3到10月都是職棒的局面,社會甲組球隊要曝光非常困難,舉辦爆米花聯盟比賽是想讓社會甲組球隊有更多曝光機會,但效果不如原先預期。

他表示,爆米花聯盟的迴響不如預期理想,因為社會甲組球隊不如職棒球隊有球星,但有電視轉播後,社會甲組球隊的確有增加曝光度,有造成些微影響。

林宗成表示,轉播很重要,可以跟企業長期合作,讓比賽更有機會轉播,轉播可以帶來不少效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爆米花棒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