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賈西亞好投、高國輝連2場開轟 犀牛桃園4連勝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13日義大犀牛與Lamigo桃猿之戰,犀牛先發投手賈西亞7局好投,加上高國輝敲出3分砲,終場犀牛就以8比2獲勝,拿下桃園球場4連勝,已是隊史最長桃園連勝紀錄。

賈西亞投7局失2分,被擊出6支安打,4次三振,沒有保送,拿下本季第7勝及單場MVP,他在7局遭鍾承佑敲出陽春砲,本季首轟,之後又被連敲2支安打,失掉第2分。

▲賈西亞投7局失2分,拿下本季第7勝。(圖/義大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之前,賈西亞本季對戰桃猿防禦率3.27及WHIP值1.23都較對戰另2隊高,談及這場比賽的表現,賈西亞說:「誰會不滿意呢?」他表示,自己的投球策略仍是搶好球數,並讓對方打不好,至於7局挨轟,賈西亞指出,當時球隊領先7分,就不必和打者周旋,而是直接對決。

桃猿前5局發生2次失誤,都造成傷害,3局上林琨笙靠著林智平失誤上壘,之後他靠隊友推進上二壘,再以張建銘的安打跑回犀牛第1分。

4局上林益全敲安後,郭永維發生失誤,接著張詠漢高飛犧牲打,鄭兆行安打,犀牛再得2分,隨後又以觸身保送和內野安打攻占滿壘,接著張建銘高飛犧牲打,犀牛再下一城。

桃猿先發投手銳投4局失4分都不是自責分,被擊出7支安打,本季第4敗。桃猿第3任投手鄭承浩在7局遭高國輝敲出3分砲,本季第6轟且連2場開轟,也達成中職生涯第20轟。9局上林益全安打,犀牛再添1分。

高國輝本季6轟,有4轟出現在桃園球場,賽後他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原因,但希望不要只能在桃園開轟,他也指出,14日比賽就會上場守備,這將是他傷癒復出以來首度上場守備,目標是1周守2場,要找回守備的感覺。

7月加盟桃猿的前旅美好手陳俊秀,此役4打數2安打,是他返台以來首度單場2安,打擊率略升到0.133。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賈西亞高國輝陳俊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