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兩度灑水遭判技術犯規 約旦教頭:非故意!

點評:Hit me!!!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前籃網教頭奇德(Jason Kidd)的「Hit Me戰術」,一度在NBA引起廣大討論,不過13日的瓊斯盃賽場上,約旦教頭托洛曼(Rajko Toroman)也因為兩度「水濺球場」而被吹判技術犯規,對此,托洛曼賽後強調,自己絕非故意要影響比賽進行。

曾擔任伊朗和菲律賓國家隊教練的塞爾維亞籍教頭托洛曼,在今年正式接掌約旦隊兵符,並率隊來台參加瓊斯盃,不過在13日晚間出戰中華藍隊的比賽,托洛曼分別在一、三節「水濺球場」,遭到裁判以妨礙比賽吹判技術犯規。

▲約旦教頭托洛曼因兩度水濺球場,遭吹判技術犯規。(圖/記者劉肇育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托洛曼在談到兩次「水濺球場」的狀況時,他說道,「第一次時是不小心摔到地上,第二次則是因為把水瓶握在手上,沒有想到抓太大力卻爆開了,我也感到相當訝異,但絕非是故意的。」

除了談到「水濺球場」事件外,托洛曼對於約旦隊今日從比賽第一節就被中華藍隊壓著打,也說道,「今天我們一開始打得荒腔走板,加上我們少了一個主戰的長人,直到之後變換了陣容才慢慢追上,不過第一節的差距已經讓我們後面很難追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約旦托洛曼瓊斯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