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女神周慧敏來了! 九把刀緊張落枕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電影《等一個咖啡》13日晚上舉辦慶功熱映會,落枕一個多月的監製九把刀忍痛出席,「永遠的女神」的周慧敏也特別從香港飛來台灣為電影造勢,周慧敏說,謝謝《等一個咖啡》讓她多年後又在台北留了一個美好的回憶,並以戲裡的感情狀態唱一首主題歌,能演能唱是很圓滿的一件事。

▲電影《等一個咖啡》辦慶功熱映會,演員齊聚。(圖/安邁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魯斯、賴雅妍、周慧敏、宋芸樺出席電影《等一個咖啡》慶功熱映會。(圖/安邁進)

落枕的九把刀則自我揶揄,可能是因為農曆七月的關係,「肩膀有重任!」被問是否因票房壓力大?他說,確實緊張票房,因為希望大家的努力可以被觀眾肯定,本來沒什麼壓力,但電影成果出來了還是會緊張、會擔心電影不好看,「但現在沒個疑慮了!」

▲九把刀與監製柴智屏、出品人崔震東出席電影《等一個咖啡》慶功熱映會。(圖/安邁進)

周慧敏是九把刀從小的偶像,和偶像合作算是圓夢,他說,周慧敏是他的海報裡的明星,「海報會講話!」周慧敏也說,這次合作是可遇不渴求的機緣,她可以答應會是九把刀永遠的觀眾和讀者,至於將來還有沒有機會再合作就隨緣。

片中飾演「阿不思」的賴雅妍因為短髮中性造型,最近所到之處特別受到年輕美眉的歡迎,還有女粉絲說她和許多韓國男星神似,她笑說,「以前做活動時都是男粉絲比較多,他們比較害羞不太敢大叫,現在遇到的都是女粉絲,而且她們比男生熱情都放聲大叫,沒在怕的!」對於被發現扮中性扮到疑似長出喉結,賴雅妍先反駁:「我沒有!」並解釋,可能是因為她脖子瘦、沒肉,「每個人都有骨頭嘛!只是我的比較突出。」

▲賴雅妍和周慧敏出席電影《等一個咖啡》慶功熱映會。(圖/安邁進)

《等一個咖啡》15日正式上映,但日前72場口碑場已創下700萬票房,今晚的慶功熱映會,由監製九把刀、柴智屏、出品人崔震東及導演江金霖率領主要演員包括藍心湄、李王羅、賴雅妍、布魯斯、宋芸樺、張立昂、陳語安、洪言翔及演唱電影歌曲《等一個人》的新生代女唱將林芯儀出席,一字排開可說陣容浩大!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