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前最後合體演出! 「JYJ」睽違3年襲台開唱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JYJ」睽違3年再度合體,除了推出最新專輯復出歌壇外,也宣布要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而台灣也被列入其中一站,確定於9月11日在南港展覽館開唱,由於這次是3位成員入伍前最後一次合體的演唱會,讓他們直呼很期待,粉絲也摩拳擦掌準備搶票。

▼JYJ於9月來台開唱。(圖/費斯特男孩國際)

JYJ日前在首爾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序幕,4萬張票一開賣就被秒殺,相隔3年多再開唱,朴有天坦言興奮又期待;而金在中則穿上西裝露兩點,他笑說自己拍完韓劇《Triangle》後胖了塊8公斤,才敢露肉演出;向來走乖乖牌形象的金俊秀更是將頭髮染成紅色,展現壞壞的吸血鬼造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才剛推出新專輯《Just Us》的JYJ,這次其實是成員入伍前最後一次合體演唱會,南韓眾多媒體亦將專程到台,全程直擊演出,他們透露屆時來台將會演唱多首經典歌曲,要讓粉絲留下美好回憶。門票6800元至2800元不等,將於17日中午12點於華娛售票及全省全家便利超商系統正式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