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健康亮紅燈 席琳狄翁不來台灣了!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西洋天后席琳狄翁、瑪麗亞凱莉紛紛宣布將在10月來台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雙方主辦單位申請小巨蛋的時間撞期,最後由席琳狄翁方面拿下,「花蝴蝶」飛抵台灣的計劃失敗,但據《時人》雜誌報導,由於席琳狄翁老公健康亮紅燈,因此決定取消亞洲巡迴演唱會!

▲席琳狄翁因老公健康亮紅燈,忍痛取消亞洲巡迴演唱會。(圖/寬宏藝術)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才剛在官網宣布要在台灣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的最終場,8日主辦單位余光音樂卻在臉書說,因為沒拿到台北小巨蛋場地,所以她不來了!而拿到小巨蛋檔期的,剛好是再度開啟亞洲巡迴演唱會的席琳狄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現在席琳狄翁來台的行程再度生變,據《時人》雜誌報導,席琳狄翁老公去年12月剛摘除喉嚨的腫瘤,現在健康狀況再度亮起紅燈,因此她決定取消月底的賭城演唱會,及10月開始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好好陪伴老公跟小孩,「這對我們來說是相當艱難的時刻,我必須陪伴在他們身邊,因此我要跟我的樂迷們道歉,並感謝她們一路以來的愛和支持。」主辦單位《寬宏藝術》對此也表示遺憾,「我們和所有亞洲樂迷一樣期待她的首次來台。」

以下為席琳迪翁取消亞洲巡迴演唱會聲明全文:

席琳‧狄翁宣佈因健康與家庭因素演藝事業活動暫停

因老公雷尼的健康因素,席琳‧狄翁已決定將無限期暫停演藝活動,專心陪伴與照顧家人。雷尼去年12月剛動過手術割除癌症腫瘤,對這對夫其妻來說這是一段艱辛與充滿壓力的日子,他們必須一起抗癌,並顧及席琳活躍的演藝事業及三個孩子。

席琳近期也深受喉嚨發炎困擾,正在積極治療中,她自從7月29日拉斯維加斯的演唱會結束後,她即無法再繼續演出拉斯維加斯剩下的演唱會,目前尚未痊癒。
席琳表示:「我想要將所有的精神與精力放在先生的治療上,所以為了他還有我們的孩子我必須做出這樣的決定,我也必須向全球熱愛我的歌迷說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擾,我衷心謝謝他們的愛與支持。」

因為這些因素,席琳將會取消所有於拉斯維加斯凱薩宮舉辦的演唱會及原本預定今天秋天舉行的亞洲巡迴演唱會。

席琳與她的家人希望大眾能尊重並理解她的隱私。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