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12女模光腳走「活蟲伸展台」 踩爆蟲蟲惹哭吳宜樺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廣西電視台與義大利羅崙時尚機構跨國合作的《2014超模之路羅崙模特爭霸賽》正式拉開序幕,拍攝參賽的12位女孩互鬥闖關的過程;但日前播出的內容中,製作單位竟準備了「活蟲伸展台」,要模特兒赤腳在上面走台步,有人因為邊走邊踩爆蟲子,發出噁心爆裂聲,當場被嚇哭。

▼模特兒故作鎮定走上活蟲伸展台。(圖/新浪娛樂)

《2014超模之路羅崙模特爭霸賽》11日播出的內容中,製作單位為了製造話題出絕招,將伸展台鋪滿上千隻外觀和蟑螂相似的活土鱉蟲,在參賽者不知情的情況下,要求她們脫鞋子走這條恐怖的「活蟲伸展台」,途中還有人不慎踩到蟲子滑倒,更有人走完之後被嚇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模特兒被嚇哭。(圖/新浪娛樂)

曾在2013年摘下《2014超模之路羅崙模特爭霸賽》后冠的台灣超模吳宜樺,當天也以評審委員身分出席旁觀,她看見年紀輕輕的參賽者們為了實現夢想,咬牙苦撐走完這條「活蟲伸展台」,讓她也感動地跟著落淚,直言:「很心疼也很佩服她們。」

▼吳宜樺心疼參賽者一度感動落淚。(圖/新浪娛樂;翻攝自吳宜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