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集來了!《冰雪奇緣》新書將在2015年問世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冰雪奇緣》這部紅遍大街小巷的卡通,目前累積票房到達12.7億美元,是全球影使排名第5,迪士尼也規畫將推出續集甚至是三部曲,百老匯歌舞劇也正在進行製作,而根據外媒報導,續集的劇情將搶先在書籍上推出!

▲《冰雪奇緣》續集將率先以書的形式和粉絲們見面。(圖/翻攝網路)

據《THR》報導,藍燈書屋(Random House)宣布未來每年將發行3~4本以《冰雪奇緣》後續故事的書籍,首兩冊《安娜與艾莎1:冰雪皇后》、《安娜與艾莎2:魔幻記憶》將在2015年1月推出,至於電影的部分迪士尼方面則未鬆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