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童無法出國好傷心 小勞勃道尼等700人寄明信片慰問

▲白血病童喬許(Josh Johns)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圖/Caters News/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斯塔福德(Stafford)希克森(Hixon)的7歲男童喬許(Josh Johns)罹患白血病(血癌)必須化療,使他原本的暑期出國計畫泡湯,爸爸傑森(Jason Johns)為了逗他開心,請叔叔馬修(Matthew)到美國出差時,要寄一張明信片安慰他。

之後,馬修在臉書上請自己所有的朋友都寄明信片給姪子,喬許的其他親人也紛紛在臉書請陌生人寄明信片,傑森更為兒子成立粉絲團「Postcards For Josh」。透過社群網站的一傳十、十傳百,喬許在一個多星期就收到超過700張明信片。

700多張明信片來自世界六大洲、寫上數十種文字,甚至美國影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也共襄盛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