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變紫皮、老公臉白像鬼 新娘氣炸要退貨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闆娘都說了,PO網才變色的啦!

▲婚紗照「白臉紫皮?」新嫁娘氣炸要退貨。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現在新人都會找來婚攝公司幫忙紀錄婚禮當天的點點滴滴,台北一對新人7月間剛甜蜜舉辦婚禮,開心收到婚攝公司寄來的照片,沒想到看到照片好傻眼,因為新郎的臉被修到像張白紙,新娘的甜美照變成詭異的紫皮;婚攝公司老闆娘拿出原始檔澄清,因為不管原檔或洗出來的都沒問題,是翻拍po網路才變色。

結婚終身大事,總要留下美美的紀念,攝影師當然身負重任,只是這對新人才剛在7月開心結婚,但結婚照片卻怎麼看怎麼怪,不僅顏色大「走鐘」(失誤),每張照片都變成詭異的紫色調,新郎的臉部細節,通通被修到像是一張白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公臉白像鬼?

而新娘的個人照本來應該是甜美風,結果照片看起來氣氛卻是有點恐怖,讓新人氣得直接PO上網路說當初洗了100張,結果有30張都像這樣,問這照片叫她怎麼接受?

遭投訴婚攝公司林姓老闆娘立刻拿出原始電子檔澄清,照片根本沒問題,「你要用翻拍的圖放在網路上,講說我拍的是這個樣子,這我就不能接受。」

把原始檔和新人PO上網的照片一比對,顏色的確相差非常大,一個正常顏色,另一邊的就是像被染了色,但怎麼差那麼多?老闆娘就質疑是對方拿手機翻拍照片誤導網友,否則色差不會那麼大。老闆娘指出,PO到網路的照片不是原本照片,她說,「我可以百分之百絕對不是我的照片,我的照片就是這個樣子。」

▼婚攝老闆娘喊冤,原檔OK,翻拍PO網才變色。

其實這對新人在7月底就反映照片有問題,老闆娘答應幫忙免費重新洗,卻是因為照片運費喬不攏才PO上網,害得婚攝公司商譽受損,老闆娘表示,「是我們溝通有問題,那溝通有問題的話,不要用威脅的方式,真的不要用威脅,不要說在網路爆料你,讓你沒有商譽怎麼這樣。」

一般照片和電腦銀幕本來就會有一點點的色差,不會差別太多,但從投訴人的角度來說,畢竟婚禮是人生大事,大家想看到的照片總是美的,出現這種詭異的紫皮照片,難免引起大反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