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隆乳手術離婚又復合!巨胸嫩模寇特妮海灘激吻54歲夫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美國嫩模考寇特妮史達登(Courtney Stodden)2011年和演員道格休奇森(Doug Hutchison)結婚,因當時年僅16歲,且丈夫年長她35歲,引起外界震驚,2013年2人因「隆乳手術」起爭執離婚,然而日前又再度宣布復合,還在海灘激吻高調放閃,大方表達了不在乎外人眼光的心情。

▼19歲嫩模寇特妮史達登曾因整形遭受家暴而離婚。(圖/翻攝自考特尼推特)

寇特妮2011年不顧外界眼光嫁給相差35歲的道格,卻又在2013年宣告離婚,原因是丈夫不滿她整型,甚至為此遭受暴力毆打,當時她接受採訪表示:「我覺得隆乳、豐唇和接髮手術讓我變得更快樂,可是他不懂。」因此豁達決定分開。但事隔8個月,日前她又再度證實已經接受道格求愛,以19歲低齡回到婚姻之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這段戲劇化的戀情一直不被外界看好,寇特妮依然不在乎外人眼光,日前還帶著老公到海邊高調曬恩愛,身穿幾乎擋不住雙乳的比基尼,在海中跟道格激烈擁吻,過程全部都被拍下,讓網友們看了也不禁表示「真是佩服他們的勇氣」!

▲▼美國19歲嫩模寇特妮史達登近期和54歲丈夫復合,到海灘放閃。(圖/翻攝自網路)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