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道奇普伊格「神內力」甩棒 隊友嚇到急忙閃開

點評:嚇死人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道奇古巴強打普伊格(Yasiel Puig)「內力」深厚,繼日前只是要揮不揮,就可以把棒子揮斷之後,13日客場對勇士隊的比賽再展現其能力,3局上他擊出不營養飛球,他氣得破口大罵,並且將棒子甩到旁邊,結果甩太用力而且又準,差點打到在後面準備的坎普(Matt Kemp),好險隊友看到之後有及時躲開。

▲普伊格甩棒,坎普急忙閃開。(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3局上一壘有人,道奇隊當時已有1分領先,普伊格上場打擊想建功,面對勇士隊左投麥納(Mike Minor)的球揮出,結果打到球的下緣,形成中右外野方向飛球,他看到之後對自己很不滿,先是大罵一句,接著再把球棒甩到旁邊,慢慢地跑向一壘,接受被接殺的事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普伊格棒子甩得有些用力,直接飛往坎普所在的打擊練習區,坎普看到之後急忙閃開,避免掃到「風颱尾」讓自己再度受傷。普伊格這場比賽5支0沒表現,打擊率降至3成09,而道奇則以4比2勝出。

道奇這場比賽派出右投哈倫先發(Dan Haren),他主投6局被擊出6支安打,包括厄普頓(B.J. Upton)的全壘打只失2分,另送出7次三振,僅1次四壞保送,優質先發獲得本季第10勝。勇士隊麥納也有6.2局只失3分、7K的演出,可惜打線不幫忙,吞下今年第8敗(4勝)。

藍帽軍團目前以69勝52敗,在國聯西區暫居首位,領先第二名的世仇巨人隊多達6場,下一戰若獲勝,將是國聯第一支獲得70勝的球隊。勇士隊季初狀況絕佳,還在國聯東區攻占守位,接下來戰績一個月比一個月還差,現在60勝59敗面臨五成勝率保衛戰,與首位的國隊勝差也拉開至5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