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謝霆鋒「先斬後奏」引不滿! 張栢芝1句話打動公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謝霆鋒和張栢芝曾是演藝圈備受矚目的一對夫妻,雖於2011年離婚,仍一直是媒體關注的焦點。日前謝霆鋒父親謝賢參加兒子主持的節目《十二道鋒味》,除了表達心疼之意,也透露當年兒媳結婚是「先斬後奏」,引來妻子狄波拉不滿,沒想到後來張栢芝只用1句話就感動了公婆,至今仍讓他印象深刻。

▼謝霆鋒和張栢芝離婚後仍是外界焦點。(圖/翻攝自網路、微博)

謝霆鋒2006年向媒體宣布和張栢芝結婚,卻未事先告知父母,「先斬後奏」的行為令母親狄波拉相當不滿。謝賢回憶,後來張栢芝首次來見公婆時,跪著向他和狄波拉敬茶,並當他們的面勸謝霆鋒一定要孝敬父母:「老婆可以有好多個,但媽媽就只有一個,所以你以後一定要好好聽爸爸媽媽的話。」溫暖的話語令他和妻子都深受感動,也才改變對這個媳婦的印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8歲的謝賢曾離過2次婚,提到謝霆鋒的感情經歷也感到心疼,擔心兒子同樣走上和自己一樣的路,甚至在節目中數次落下眼淚,但這些真情告白也讓他覺得和兒子更加親近。謝霆鋒更表示:「爸爸真的老了,我知道不應該等一個人老了才對他好,所以從今年開始,每年都一起找一個地方去一下。」傳達了父子之間的情意。

▼謝霆鋒和父親謝賢一起錄製節目談家庭。(圖/視覺中國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