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紅面鴨集體低頭 遊客笑:在自我反省,溺水1小時

我們想讓你知道…鴨鴨休息一下啦!

▲花蓮紅面鴨集體洩氣,民眾笑:跌倒了。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壽豐鄉鯉魚潭展出紅面鴨,13日上午居然全體洩氣了,還沒完全消氣,雖然看不到充滿活力的鴨,倒是遊客覺得很有趣拿起手機拍照,還有人說,這紅面鴨應該是天氣太熱在洗澡,還有笑,應該是找魚吃。原來是台電突然斷電,備用的發電機電瓶又無法及時回電,導致失去電力的紅面鴨集體洩氣。

遊客來到花蓮鯉魚潭,拿起手機拍下正展出的紅面鴨,不過往外一看,發現紅面鴨都倒下水面,不正面示人,遊客形容「倒掉了在睡覺」。大隻紅面鴨在睡覺,頭栽進水裡,其他小鴨全都扁扁的浮在水面。

本來主辦單位立刻幫鴨鴨充氣,但是又斷電,剛充好氣的鴨又持續消風,脖子都出現皺紋啦!鴨頭都往下倒了,遊客反而覺得很有趣,因為倒進水面的紅面鴨在做什麼呢?大家各有解讀,有遊客說,「自我反省」,有人表示,「我剛剛已經PO網了,說溺水1個小時了。」也有人說像是「仆街鴨」。

大家的想像力真的很豐富,還有從桃園來的遊客,看過黃色小鴨「爆」斃,現在又遇到紅面鴨洩氣,倒還會自我解嘲,一位遊客表示,「沒關係啦!之前只看到鴨皮,現在看到鴨半身,不會覺得無聊啦!這裡風光明媚。」工作人員表示,正在查原因,因為上次有正常啟動,這次不知什麼原因無法恢復供電。

鯉魚潭風景好,很多遊客還是繼續遊玩,除了拍鴨鴨還坐小船遊覽潭面風光;不過,鴨鴨到底怎麼回事呢?原來是今天早上台電突然斷電,備用的發電機電瓶又無法及時回電,鴨鴨才會集體洩氣。主辦單位也趕緊幫小鴨們充氣,讓牠們恢復狀態,只是15公尺的大鴨子可能要到14日才能恢復活力和遊客見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