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氣流盤踞 南高屏再降豪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指出,受到西南氣流影響,氣象局13日清晨仍對台南市、高雄市和屏東縣發布「超大豪雨特報」,請民眾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溪水暴漲、坍方、落石及土石流;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今天凌晨到上午7時為止,南高屏地區再次降下大雨,雖然雨勢不如前幾天猛烈,但還是有多處地區達到大雨等級(日累積雨量達50毫米以上)。氣象局表示,14日到17日間,太平洋高壓轉強,西南風減弱,雨區域將縮小,降雨將逐漸減少,但還是有大雨發生機會,民眾要多加留意。

另外,氣溫方面,中南部因雲多降雨明顯,高溫約在29至31℃,其他地區高溫仍有32到35℃;沿海注意風浪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