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正夯!入門級潛水錶盛夏上市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夏天一到,能泡在沁涼海水的活動就廣受大眾歡迎,特別是越來越多人熱衷的潛水活動,不僅能大消暑氣,也能一窺神祕的海底世界。

瑞士製錶品牌TISSOT天梭表趁夏推出Seastar海星系列腕錶,特別受到矚目的是此系列具備專業潛水錶的規格,如300米防水、局部鏤空之夜光指針時標、耐磨抗刮的陶瓷計時錶圈、自動排氦閥等功能,讓潛水者在水下世界也能掌握精確時間。

品牌表示,Seastar 1000海星系列共有「計時腕錶」與「80小時自動腕錶」兩種錶款。特別是「80小時自動腕錶」搭載了獨家設計的Powermatic 80自動上鍊機芯,於正常配戴情況下動力可長達80小時,售價NT$28,100元。

 

▲海星系列腕錶配戴照。(圖/品牌提供)

▲Seastar 1000海星系列計時腕錶,售價NT$41,500。(圖/品牌提供)

▲Seastar 1000海星系列80小時自動腕錶,售價NT$28,100。(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