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首度挑戰高超特技 代言「地表最長睫毛膏」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彩妝品牌1028 Visual Therapy在今年8月推出全新睫毛膏組,以奇幻延長羨濃黑翹睫毛膏讓睫毛濃黑捲翹,搭配奇幻延長羨無極限黑絨透過點接方式延伸睫毛的長度。而這次新品也首度找來女神小S擔任台灣區代言人,拍攝電視廣告,用高超特技呈現產品點接訴求,展現性感魅力。

這次首度邀請女神小S擔任台灣區代言人,1028營運長吳震宇也表示,擁有時尚品味以及美麗容貌的小S與品牌形象相符合,是公司一致的首選,而這支睫毛膏廣告也將於9月11日正式播送,有小S從未曝光的高超特技演出,完美詮釋「地表最長睫毛膏」的概念。

▲小S代言睫毛膏。(圖/業者提供)

這款「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是由兩支睫毛膏組成, 濃黑款可以製造出濃密的睫毛,搭配無極限黑絨,可自由延長睫毛長度,特殊彎月的刷頭弧度符合亞洲眼型,能輕鬆刷出捲翹睫毛。另一纖長款擁有特殊訂製的磁力棒,點接同時可以讓無限黑絨均勻沾附在睫毛,完美貼合,搭配創新防水膜科技能完整包覆睫毛膏體不暈染,溫水即可卸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