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帶旺錦榮晉升千萬富翁! 蔡媽求狐仙幫加持VJ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Jolin)和男友錦榮(Vivian)交往已4年,感情相當穩定,因男方事業越來越成功,讓她被讚有「帶旺男友事業」的能力,雖然彼此工作都很多,導致約會時間縮減,但戀情仍日漸甜蜜,據傳連蔡媽媽都幫忙找狐仙求「VJ戀」長久。

▼蔡依林和錦榮感情穩定,蔡媽媽還曾求狐仙加持2人感情長久。(圖/翻攝自蔡依林粉絲專頁、錦榮微博)

錦榮頂替鳳小岳接拍電影《小時代3:刺金時代》,在大陸人氣漸漲,事業也越見得意,據《壹週刊》報導,他剛認識蔡依林時,以模特兒身分接演1場活動只有3萬收入,常被外界覺得是在依靠女友過生活,因此努力進攻海外市場,現在替高雄房產代言的費用已達百萬,在大陸也可以拿到人民幣100萬元(約新台幣487萬元),短短4年間就成為年收入千萬的富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VJ戀」發展穩定,也得到家長認同,《壹週刊》報導蔡媽媽還曾到台北狐仙堂為2人拜狐仙,祈求好姻緣。但7月錦榮過30歲生日,被粉絲追問「何時娶蔡依林」時,直言目前還沒有這個打算,「感覺還沒到那個位置」。蔡依林也曾經表示「結婚不是現階段的人生規劃」,反駁了外界對他們婚事的各種猜測。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