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拍太久玩不到?遊客投訴六福村傷害權益

點評:唉!

記者游琁如/台北報導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來台拍攝遊樂園特輯,凌晨開始錄影至昨(12)日早晨收工,因拍攝過程延遲,導致有設施推遲開放時間,傳出有遊客在不知道節目至樂園取景狀況下前往,遇到設施延後開放相當失望,預期行程也受到影響。有讀者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投訴六福村處理失當,已傷害購票人的權益。六福村工作人員對此狀況表示,當天情怳是「笑傲飛鷹」延後半小時,並沒有封園,因為此次合作狀況特殊,盼遊客理解。

▼Running Man到六福村拍攝。(圖/翻攝自Chiin Lio臉書)


Running Man來台拍攝樂園節目,引起大批粉絲瘋狂追星,原本預計開園12日早上9點前結束的錄影,也因拍攝狀況延遲至開園之後才完成。

讀者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投訴,指出園方事前似乎並未公告相關情況,
投訴內容如下:

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遊客只知道9點開始營業,通常遊客不會這麼準時就報到,可能1小時左右會陸續進場,但想也知道不可能所有遊客都住很近吧?一定是從各地來六福村享受自己安排很久的行程,交通方式主要是火車、客運或自己開車,大家都知道使用大眾運輸工具必須提早出門,遇上人多的話得等下一班,好不容易抵達現場卻遲遲未開放營業,會嘔嗎?嘔嗎?嘔嗎?嘔嗎?

當中午12點開放時,遊客進去是玩設施還是買午餐?在兩樣都做過以後,差不多要進行下午的行程,好不容易進場然後玩個3小時就要出去了,心情不down才有鬼!」

我晚上再看一次新聞,是Running Man對粉絲PO文致歉。我個人的觀點是「大家你情我願,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指該節目和粉絲)」何必道歉?真正該被道歉的人卻只能啞巴吃黃蓮!所以是遊客活該必須久候多時嗎?所以是遊客活該花一樣的錢卻玩比較少?所以是沒人或團體或企業該為此事負責嗎?

經歷這次事件應該要建立一個機制,起碼要對遊客做出合理的補償!並且出來道歉!樂園部分設施延遲約12點才開放,六福村並未事先公告表示將延遲,事後也未見六福村道歉,「很多遊客都會提早來排自己喜歡的設施,也會將行程先規劃好。」認為嚴重影響購票人權益。

六福村工作人員13日早上受訪時表示,原定本次Running Man拍攝計劃開園前就會結束,然而因拍攝過程拖延,故導致設施「笑傲飛鷹」延後半小時,並沒有封園,已經將對遊客的影響減到最低,六福村也說明,並未事先公告,因為此次合作狀況特殊,盼遊客理解。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