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優娃娃」誘劫網路賣家 沒修圖長這樣…

我們想讓你知道…網路前人人都是___

▲「優娃娃」移送好狼狽!自拍美照差很大。

東森新聞記者黃淳璟、馬瑞辰/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一名許姓女子利用網名「優娃娃」向連姓手機賣家定了20支智慧型手機,賣家見她頗有姿色、訂單量又很大就卸下戒心,未料面交時竟被2名男子毒打搶劫。警方循線逮捕許女,移送時發現她本人和網路上的美照簡直判若兩人。

監視器畫面拍下,和買家「優娃娃」相約在板橋火車站西出口面交手機的連姓被害人,突然被兩名男子勒住脖子,連男驚慌失措、一時不知如何是好,3人僵持不下,這時對方開口勒索,他極力反抗,3人扭打成一團,其中一名男子更連搥他好幾拳,最後連男被搶走一隻手機還有價值17萬元的金項鍊。

據調查,「優娃娃」在今年4月以公司需要為理由,一口氣跟被害者定了20支手機,連姓男子認為網路照片中的女子頗具姿色,又有錢可賺,就相約在台北車站面交,但沒想到對方一直避不見面,還不斷更改地點,最後終於約好在板橋車站面交,但來迎接他的不是甜美的正妹,而是2名男子外加一頓毒打。

照片中「優娃娃」畫著淡妝,胸前小露性感、皮膚白皙,在臉書上許多人都誇她是正妹。經過警方追查,在高雄逮到許女和宋姓男子,2人一度辯解但不被警方採信,另一名打人男子仍在逃;許女、宋男訊後依強盜罪嫌移送。

體態圓潤的許女被移送時素顏、一頭亂髮,模樣相當狼狽,被逮前後的模樣真的差很大,難怪有人說,修圖軟體就是女生最好的化妝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