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鄭捷首度出庭面無表情 被害人家屬:希望判死刑

▲北捷隨機殺人案嫌犯鄭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捷殺人案13日上午首度開庭,犯下4死、22傷的嫌犯鄭捷依然面無表情,這也是他首次面對被害人家屬,死者李翠雲弟弟受訪時表示,希望法官判處鄭捷死刑。

鄭捷犯下震驚社會的捷運隨機殺人案,新北地檢署7月21日偵結,以4個殺人罪、22次殺人未遂罪起訴並具體求處死刑。檢察官認為,鄭捷案發後迄今始終不願真誠面對死者家屬及社會大眾,並從未回應死者家屬或向死者家屬表達歉疚之意,其手段兇殘、行為惡劣,造成被害人家屬永遠無法抹滅之傷痛,其惡性重大,令人髮指,因此求處死刑。

新北地院經公開抽籤後,審判長為地院發言人樊季康、陪席法官林晏鵬、受命法官連雅婷。本案今天上午首度召開準備庭,將由檢方陳述犯罪事實、確認鄭捷是否認罪等準備程序,吸引大批媒體前往採訪。

今年5月21日下午,鄭捷搭乘捷運板南線,列車駛離龍山寺站後,他持刀對乘客隨機砍殺,列車抵達江子翠站後,他在月台遭見義勇為民眾制伏,但遺憾的是有4 人遇害、22人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