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西平暴肥腫到104公斤「不舉」 擦不到屁股崩潰大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曹西平2014年初因經營束身帶事業碰上挫折,心情不佳導致圓形禿,加上精神焦慮不斷狂吃,一度暴肥到身高177公分,體重104公斤。直到有一天,他發現自己手腳「不舉」,就連上完廁所擦屁股都有困難,忍不住在廁所內崩潰大哭,並下定決心減肥。

據《中國時報》報導,曹西平自爆心情焦慮期間,每天喝至少10包三合一咖啡,連自己都覺得不胖很難,直到有一天發現右腳無法跨到左腳,雙手也舉不起來,才驚覺事態嚴重,甚至連上完廁所都沒辦法拿衛生紙擦屁股,氣到在廁所內崩潰大哭,「我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下定決心減肥,甚至打算如果瘦不回來就要淡出演藝圈。

▲曹西平年初曾暴肥到104公斤,胖到上廁所擦不到屁股而崩潰大哭。(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後,曹西平立刻推掉所有通告,到泰國專心減肥。他每天游泳,外出就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風,且口罩不離身,晚上6點以前只吃「水煮蛋和蘋果各一顆、核桃兩片、腰果兩片、花生兩顆、一瓶礦泉水」,晚餐再吃豐盛一點,吃完飯就逛百貨公司,從1樓逛到12樓,坐捷運在到站前2站就下車,以徒步方式走回家。而他也自豪地透露,實施3個禮拜褲子就會明顯變鬆,4個月後成功甩油26公斤,腰圍也從38腰變成32腰。

▲曹西平花4個月成功甩掉26公斤,從38腰瘦回32腰,左圖為他4月時體重約104公斤的模樣。(圖/取自曹西平臉書)

55歲的曹西平是80年代的動感歌星,1982年推出專輯《野性的青春》竄紅,從此聲名大噪成為當時的偶像歌手代表之一,最大的特色就是總以視覺系裝扮亮相,曲風動感,受到很多觀眾喜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