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vs郭采潔傳不和 後台王不見王、同台不相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勤跑大陸撈金,拍電影、廣告、上節目樣樣都來,近幾年卻碰上了拍《小時代》竄紅的郭采潔,互搶大陸代言,傳出2人搶出心結,不只同台不打招呼,連出席同活動都不打照面。

林志玲和郭采潔不合已經傳了一陣子,最近就有民眾在網站上爆料,2人都為大陸知名化妝品品牌代言,一起出席活動卻沒同台,連在後台都沒交集,被記者問到為什麼沒去打招呼,她回答:「還想要不要去房間偷看她。」但郭化妝間就在隔壁,也因此被網友酸「沒誠意」,其實根本沒心要見面。

▼郭采潔vs林志玲傳不和。(圖/記者陳明仁攝、林志玲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林志玲近幾年代言費被新生代女神迎頭追上,像這次為化妝品代言,廠商請來郭采潔推不同產品,成為技巧性的女星pk,而她已經為該牌代言2年,卻傳出2人代言價碼都是人民幣千萬,也就是說郭身價已經躍升和她變成同等級,她還要求化妝間分開、遲到耍大牌,最後活動結束前,2人合照中間又卡了個人,不和傳言越演越烈。

會後,郭采潔6月底在微博放上和林志玲合照寫「立刻變成一條粉絲了我~」,2人身高卻完全一樣,因此被網友酸是在趁機「矮化」對方,且她最近也被知名攝影師在臉書爆料從剛出道時就會「耍大牌」,在臉書上不滿多元成家事件引起聲浪,名聲下滑。

▼郭采潔上傳和林志玲合照,被網友酸是在矮化對方。(圖/郭采潔微博)

不過,林志玲在演藝圈以個性隨和、溫柔著稱,經紀人表示2人並無不合,「後台大家打成一片,都有去對方化粧間打招呼。志玲拍照習慣半蹲,讓大家看來一樣高。」解開了郭采潔矮化她的疑慮;而郭采潔經濟人牛奶也表示2人不可能不合,「與志玲姊姊代言同一品牌,采潔一直都很興奮。」但否認網傳代言8位數的說法,直言太誇張,保守估計有7位數。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