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意堅決!羅賓威廉斯割腕數刀後上吊 老婆睡在隔壁房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好萊塢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在美國時間11日被發現在家窒息身亡,警方稍早公布死因,主要是源於他先割腕後,再用皮帶上吊自殺,死意堅決。難過的是,在這自殺過程中,他老婆就睡在隔壁房,沒想到醒來後就發現天人永隔。

羅賓威廉斯在美國時間10日晚間10點半,他的現任第三任老婆蘇珊史奈德( Susan Schneider )還有看到他在附近遊走,晚上他把自己鎖在房間,老婆便在隔壁房就寢;隔天早上10點半蘇珊起床出門走走,認為老公應該還在熟睡;一直到近中午前秘書來敲門,覺得不大對勁便闖入家中,最後就發現他已經陳屍在家中,屍體僵硬冰冷,死亡時間已經超過12到18小時;也就是說,羅賓威廉斯是在當天凌晨就已經自殺,而老婆當時就在隔壁沉睡。

▼羅賓威廉斯割腕數刀後上吊,老婆就睡在隔壁房。(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事發現場,羅賓威廉斯衣著完整,脖子上圍繞著一條皮帶,左手有數刀割痕,身旁有一把小刀,血液已經凝固,法醫鑑定報告顯示他是自殺,但毒物病理報告要等2到6周之後才會出爐。

曾有吸毒、酗酒歷史的羅賓威廉斯,最近回鍋電視圈,想要重振演藝事業,但無奈收視率不理想,只好賣掉在加州納帕3500萬美元(約台幣10億5000萬)的房子,財務面臨困難,憂鬱症病情更加重,據附近鄰居的說法,他在死前幾天神情憔悴、消瘦且心事重重,看起來像是只剩一副軀殼,和剛搬來蒂伯龍的樣子很不一樣。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