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不足亂發飆 比利時老外罵「你們就是一個爛政府」

我們想讓你知道…覺得台灣爛請回比利時!!!

▲洋男大鬧移民署,出口成「髒」還要打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公車上飆罵司機的Jason事件才剛過,12日又傳出類似情況,網友投訴,一名比利時背包客上午前往移民署洽公,疑似因為資格不符辦件不成,不但以髒話怒罵移民署人員,甚至還作勢動手,全程全都被錄下蒐證。

上午10點比利時男子大鬧移民署,現場民眾看不下去,拿出手機錄影蒐證,老外發現被拍非常憤怒,中英文交雜大吼著「不要拍我」,錄影男子則回嗆,行的正為什麼要怕人家拍,老外氣得衝向前作勢要打人,男子毫不畏懼的繼續錄影,老外只好怒氣沖沖的甩手離開現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移民署人員表示,這不是這名老外第一次鬧事,先前也有洽公不順利就發飆罵人,早已經見怪不怪。現場目擊民眾表示,該名老外行徑囂張,大聲咆哮承辦人員說「你們就是一個爛政府,然後一群有的沒有的人在這邊工作」,言談間將承辦人員貶的很低,讓聽的人相當為自己國家抱不平。

事實上,這不是他第一次發飆,今年3月份在國家圖書館,就因為來不及辦證借書痛罵站在門口的服務志工,當時對方時事寧人,不過這次受辱官員決定提告,給這個口無遮攔的男人一個教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