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賓威廉斯逝世 台美女主播:他幫我回嗆過美國記者!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療癒系喜劇演員」羅賓威廉斯驚傳在11日早上於家中自殺,消息一出後引起各界嘩然,紛紛發表對他的悼念,美國總統歐巴馬說「羅賓威廉斯是一個飛行員、一個醫生、一個精靈、一個保姆,他甚至還是小飛俠彼得潘。他讓我們的大街小巷充滿笑聲……。」東森美女主播簡立喆也在臉書感念這位巨星的親切,稱讚他對媒體一視同仁,還為她回嗆試圖搶話的美國記者。

▲東森美女主播簡立喆(右)在臉書懷念羅賓威廉斯。(圖/Star World、取自簡立喆臉書)

簡立喆是東森的美女主播,是美國愛默生學院整合行銷傳播碩士,曾擔任好萊塢特派記者2年。聽聞羅賓威廉斯逝世的消息後,她在臉書發表悼念文,表示曾經訪問過羅賓威廉斯幾次,「他是少數幾個真正關懷弱勢的暖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立喆坦言在好萊塢,華文媒體是弱勢,在當好萊塢特派員時,現實的藝人很多,都是認你的麥克風頭來決定要不要受訪。但曾獲得多座影帝的羅賓威廉斯不是這種人,「他很耐心的走完紅毯,一視同仁。」

簡立喆表示當羅賓走到她面前時,旁邊的阿米哥記者很嗆想要搶問題,羅賓卻幫她嗆回去說「她(指簡立喆)先來的,而且問題還沒問完!」隨後兩隻手撐著她前方的欄杆將她框在裡面,好像在畫地盤一樣,對著她說「我的親愛的,妳剛剛的問題是什麼?」繼續接受訪問。她說「這一幕我永遠難忘,已經快10年的事情我還歷歷在目!」

▼簡立喆在臉書悼念羅賓威廉斯。(圖/翻攝簡立喆臉書)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