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沒有他」 英國奶奶喪夫14小時後心碎而亡

▲克里福德和馬喬十分相愛,不願意沒有彼此。(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結婚超過70年的夫妻克里福德(Clifford)和馬喬(Marjorie),他們曾因為戰爭而分開,以為再也見不到彼此,所以更加珍惜重逢後的日子,兩人十分恩愛、不願意分離,甚至在老公去世14小時後,老婆也「心碎」而死。

「我不能沒有他。」這是馬喬死前對女兒克莉絲汀(Christine)說的最後一句話,克里福德和馬喬是家人眼中完美夫妻的典範,他們從來不願意過沒有彼此的生活。

據《每日郵報》報導,克里福德和馬喬曾經被戰爭所拆散,當時失蹤的克里福德被軍方宣判死亡,馬喬不願意相信再也見不到伴侶,每天都到教堂祈禱老公能趕快出現,就這樣過了4年,克里福德終於突破萬難重回馬喬的懷抱,

克莉絲汀表示,她的爸爸那段時間被敵軍抓去當戰俘,每天生不如死,我不知道爸爸是怎麼回來的,我想是為了再見到愛人的決心吧」。

對於這段感人的愛情,克莉絲汀表示,「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婚姻」,重逢後的2人非常珍惜彼此,他們常常去唱歌跳舞、連到餐廳吃飯也都吃同樣的食物。她說,後來克里福德和馬喬一起在療養院生活,他們的愛情總讓旁人稱羨,但是直到7月29日克里福德過世後,馬喬非常傷心,14小時後也「心碎」而死。

「我其實滿替他們開心的。」克莉絲汀認為,這樣相愛的2人就永遠不會再被拆散,而且29日也恰好是他們結婚76年的紀念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