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力女神/蜜桃女孩柯柯VS天然性感小桃 網友:姐妹?

▲柯柯和小桃一起合照,神韻非常相似,讓人誤以為是姊妹。(圖/翻拍自小桃粉絲團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甜美的蜜桃女孩「柯柯」代言霜淇淋讓粉絲直呼「快融化」,身為「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擁有不少粉絲;有趣的是,同樣是潛力女神參賽者的小桃,11日和柯柯一起參加活動,擁有甜甜笑容的兩人一起合照,有網友還以為她們是「姊妹」,直呼「實在太像了!」

►►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又來了,你的一票可以決定誰入選喔,快來投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桃白皙美腿迷倒不少粉絲(左),柯柯學熱舞挑戰肢體不協調的自己(右)。 (圖/翻拍自小桃粉絲團柯柯粉絲團

潛力女神第一階段資格賽即將截止,競爭相當激烈,20位正妹趕緊在粉絲團拉票。目前暫居第一名的MOMO柯育芳(小桃)11日在臉書PO出和柯柯的合照,髮色相同的兩人剛好都把瀏海梳成「All back」,對著鏡頭露出甜死人的笑容,粉絲直呼:「太美了!」柯柯和小桃都有著鵝蛋臉和白皙的皮膚,笑起來眼睛都會放電,有網友問小桃:「旁邊是你妹妹?」

個性天然呆的柯柯曾說自己肢體不協調,小時候只跳過簡單的律動,即使跟不上節奏、記不住舞步也想要學跳舞。《ETtoday東森新聞雲》為此幫她實現小願望,她認真地跟著老師學舞步,一度左右邊分不清楚、跟不上節奏,讓她倒在地上崩潰地笑說「好難阿」,最後生澀地跳完後開心大喊「好玩、好熱血!」

►►將您寶貴的一票投給蜜桃女孩柯柯請點這

►►心目中的潛力女神就是氣質美女小桃請點這

►►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