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誰掐我脖子?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董姿廷

每一所大學都會有一、兩個鬼故事,我就讀的大學也有,但沒有像文化那麼有名,那是發生在宿舍的事。

剛開始是一個住三樓的朋友問我:晚上會不會聽到有敲桌子的聲音,我搖了搖頭,接著聽她說三樓好像發生了很多事,學長姐都叫她要小心。我點了點頭,問她要不要隨身攜帶護身符,因為我本身體質就比較敏感,所以身上帶了很多八卦符,想說可以分一個給她。她搖搖頭說沒關係就回去了,之後我也沒多在意。

就這樣直到有一天,我和對面房間的室友一起關電燈看鬼片,此時,我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接著覺得有人正用力掐著我的脖子。我連忙大喊「暫停影片」,室友A聽到我的喊叫和平常不太一樣,連忙伸手要按暫停鍵,結果室友B居然把對方的手揮開說「幹麻要按暫停」。就在她們爭吵不休時,我覺得我的脖子被掐得更緊快要無法呼吸,好不容易當室內電燈打開,影片也停下後,我才有辦法和她們說我剛剛的事情。

後來室友C問我們,知不知道三樓發生的事?

聽說三樓有一個人爬上床時,竟然從門的窗戶,看到有一個人站在外面看著她。本來她是一個鐵齒的人,所以當時就立刻跳下床開門,沒想到黑漆漆的長走廊就只有她一個;接下來,是某一間房間半夜時都有人被鬼壓床,要不然就是電腦自動開機;還有一個人說:她有次睡覺時,竟看到隔壁的空床有一個黑黑的人影捲曲在上面。

我們聽完後才明白,為什麼經過三樓時每個人的玻璃全用紙貼上,同時也不免起了一陣雞皮疙瘩。

不久之後,我也在三樓看到一顆頭在那裡晃來晃去,後來住在三樓的朋友和我說:學長姐有和她講過,那顆頭已經在那裡晃很久了,害我發誓以後不管怎樣都不再去三樓。

後來室友A去調查了這間宿舍,說這間是打掉新蓋的,前面的花圃也布置得很奇怪,從高處看類似八卦的圖案,讓我們堅信著,這間宿舍一定是發生過什麼事才又蓋成這樣。

「啊!對了!後來那個鬼片的結局是什麼?」

某一天我問唯一把鬼片看完的室友B。

「喔,那個進屋要告白的男的,被那個死掉的女孩用繩子給掐死了。」

……所以我當時就是被日本都市傳說裡的小女孩給掐了嗎?!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正妹網紅「Chris 子婷」大會考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大家來說鬼/無限循環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說鬼/那個警察對我詭異微笑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砲兵營後勤官「犯三大忌」 冤魂貼身差點沒命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