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找我有事嗎?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Fei Fei Wang

當我還在高雄念書的時候(那年大二),和同學一起租房子,那時候住在高雄楠梓都會公園附近的社區大樓,大樓建築從A到L棟圍成一個圓,每一棟的電梯都是透明的、而且有磁卡管制,一樓中間的空間是大樓的公園,大家可以坐在那邊聊天,小孩可以在那邊玩秋千。

某天晚上10點多,我在2樓門外跟朋友講電話,講到一半,看見秋千盪了起來,維持一樣的速度一樣的高度,心裡沒有多想什麼,只覺得說不出來的怪,繼續跟朋友講電話哈啦的同時,我看見一個女人,以飛快的速度在1樓公園路燈下突然衝出來衝進去對面H棟,我也沒想太多,在電話中跟我朋友說:「我看到一個女人跑好快喔,應該尿很急」,然後那女人衝進電梯後,我看見對面的電梯門一開一關一開一關的,我不疑有他,很白目的跟我朋友說:「他不是尿急嗎?還不趕快上樓回家尿尿。」

就在講完這句話的時候,那女人不!見!了!我嚇傻了......

還沒反應過來的同時,我從2樓往1樓看的時候,他在1樓一直看著我,面無表情,臉色慘白,穿著過膝的裙子!我已經傻到不知道怎麼掛掉電話,我也忘了我怎麼回到客廳,我只記得那女的面無表情瞪著我。

經過這件事之後,我換了租屋處,換到個人的套房,一個人住,那時因為朋友結婚,朋友有養一隻貓,因為夫家不允許他養,所以交給我代為照顧。那個套房不知道為什麼總感覺住起來怪怪的,每天晚上要睡覺總覺得有人一直看你的尷尬的感覺,直到某天睡覺,我作夢夢到我在飛,飛好高,想去哪就去哪,我還可以看到我自己,夢裡面有一個好美好有氣質的女生,一直對我微笑。

早上醒來,一時興起去google「夢到自己在飛」出來的結果是「靈魂出竅」,心裡想,只是太累,沒這回事。接下來的幾天,眼睛一直覺得有眼屎,看東西都白白霧霧的!怎麼擦眼屎感覺都擦不乾淨。

想說算了,每到晚上要睡覺那種奇怪的感覺越來越強烈,最後都不敢關燈,只要一睡著就有人搖醒我,連續兩、三個禮拜我已經累到不行,只要我自己跟貓咪待在房間,貓咪就一直往外看不讓我抱也不會走開,就一直安靜的坐在那一直看一直看,晚上躺下要睡了,也睡著了,我在夢裡反躺(頭在床尾腳放在我的枕頭上)。

我抬頭看到,之前夢裡出現那個漂亮的女生,那女生依舊微笑著,但是她抱著一個孩子,那孩子的頭好大,是綠色的,孩子的頭都是血管,我在夢中嚇傻了,我也嚇醒了,醒來我更傻了!我躺的姿勢跟夢裡一模一樣,就這樣不敢睡醒著到天亮,天亮感覺好一點,可以讓我好好的睡一覺了吧,我睡著了,一樣又作夢了!夢裡面我騎著一台車,我旁邊也好多人騎車,我一樣跟著大家一起騎,越騎越不對勁,我一直問旁邊的人說「我們要去哪」一直問都沒有人要理我,問的最後一個男人嘶吼著「我要你去死」,我還是被嚇醒了。

一連串的身心折磨,我求助我一個朋友,我朋友決定要來我租的套房陪我,也不知怎麼搞的,我朋友來找我的時候,我竟然發了瘋的騎車亂飆,也沒帶安全帽,不知道這樣飆了多久才結束這鬧劇,我朋友不放心,要我跟他回去,回到他家的時候,他媽媽說我怪怪的,我也知道我怪怪的,哪有人10月份就在穿羽絨外套,隔天他媽媽要我朋友帶我去山上找一個老師父,我們到了,師父沒有多問什麼,我也沒有多說什麼!

師父帶我進去後,我只是在一張紙上簡單的寫下我的名字生日住址,師父還是沈默,只叫我閉上眼睛,師父從頭到尾只念了一句「在xxx身邊的東西都走開」,師父開始念的時候我開始暈眩開始流汗,師父說要到手心都冒汗才可以,終於折騰了10分鐘左右,我睜開眼,師父說「眼睛都看的清楚了吧,也不冷了吧」感謝師父幫我關掉我的第3隻眼,雖然師父說祂們求助於我,可是到現在我還不知道,祢們要我幫祢們什麼事。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World Gym運動會籍+麗寶門票是你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