陛下要來啦!池昌旭前腳剛走 30日再來會台妹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帥氣小生池昌旭在《奇皇后》中飾演深情守護河智苑的年輕皇帝,癡情形象讓他一炮而紅,長相激似台灣男星柯震東,在台灣受到少女、師奶粉絲極大歡迎,11日才隨《Running Man》團隊來台拍攝的他,確定將於30日來台舉辦見面會,令這次無緣見到他的粉絲相當興奮。

▼河智苑與池昌旭合作《奇皇后》拍出好交情。(圖/東森戲劇)

池昌旭是南韓新生代男星,2010年因主演《笑吧!東海》一夕成名,在《奇皇后》裡飾演生性膽小,之後卻成為獨獨鍾情於奇承娘(河智苑飾)的元順帝,暖男形象讓大批師奶非常動心,去年還因《奇》劇奪下MBC演技大賞的「男子優秀演技賞」,人氣居高不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池昌旭主演的《奇皇后》收視率屢創新高,他也宣布將於30日來台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票價從4600元至1400元不等,門票在15日中午12點於玫瑰大眾娛樂售票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