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什麼都被罵! 郭采潔:「我就是那隻寒蟬」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郭采潔是非多!不管是臉書Po「熟雞蛋去瘀青」、說「我是可以去跟男友求婚的」,都引來網友排山倒海的怒罵「毫無根據的錯誤偏方」、「你有什麼資格談結婚」。演出電影《寒蟬效應》的她,今在臉書寫「我就是那隻寒蟬」,疑似一語雙關回應自己的動輒得咎,應該「噤若寒蟬」。

▲ ▼郭采潔演《寒蟬效應》,一語雙關說自己就是那隻寒蟬。(圖/取自郭采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采潔近日在大陸拍電影《一路驚喜》,因賣力演出,雙腿撞出滿腿瘀痕,9日在臉書寫「我專長是瘀青」,疑似各種消瘀青方法無效,隔天搬出祖母級偏方,改用熟雞蛋療法,10日在臉書Po照並寫「經實驗證明!雞蛋他真的喜歡吃瘀青」,網友揶揄她:「雞蛋吸完了不就變皮蛋?」挨轟是毫無根據的錯誤偏方,結果正好有某導遊被爆靠蛋療團撈金詐騙,她又跟著中槍。

▲▼ 郭采潔雙腳瘀青,用熟雞蛋敷腳。(圖/取自郭采潔臉書)

她與鳳小岳在《一路驚喜》片中飾演戀愛7年的情侶,她一改《小時代》中女王形象,變成向男友逼婚,並開玩笑說:「角色性格裡急躁的部分跟我比較像,我是可以去跟男友求婚的。」馬上被網友酸,「公開阻礙他人成家的你,沒資格跟男友求婚喔~」、「心中沒有愛,沒有成人之美,怎能得到幸福呢?」、「一直攻擊同志朋友,說他們不能有結婚權,結果咧?(作嘔)」、「我反對讓妳享有結婚的權利」。但也有粉絲安慰她:「所以要笑應!寒蟬笑應!笑笑回應!」

郭采潔曾在臉書以暗喻法反對多元成家法案,遭指反「同志婚姻合法化」,引發同志朋友不滿,隨後又爆發「大陸腔」事件,結果近日又接二連三發生熟雞蛋、求婚事件,難怪有網友建議她「妳就是安靜點好」。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