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曾文鼎Q2發威砍8分 中華藍暫6分落後

點評:嚇死了...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目前已經拿下3連勝的中華藍隊,12日與「法老軍團」埃及隊交手,此戰的焦點全在歸隊的「野獸」林志傑身上,不過「小飛人」劉錚首節一次快攻扣籃,沒抓穩籃框直接重摔在地,不僅頭部著地,下巴還濺出鮮血,嚇壞全場球迷,這個意外也打亂中華隊的節奏,半場暫時以25比31、6分落後。

由亞運培訓隊化身的中華藍隊,陣中的「野獸隊長」林志傑於12日對戰埃及之戰復出,從賽前他在場上熱身開始,全場球迷就不斷尖叫,不過他並沒有被排在先發名單上,直到首節最後1分33秒才頂替上陣。

▲曾文鼎第二節發威,砍下8分。(圖/記者游郁香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節前段,中華藍隊發生好幾次失誤,兩隊的命中率都不理想,不過「小飛人」劉錚於此節最後4分51秒一次快攻飛扣時,沒能抓穩籃框直接重摔在地後,除了頭部著地,下巴也掃到地面,當場流出鮮血,嚇壞隊友和球迷,這個意外似乎也打亂了中華藍隊的節奏,隨後被拉出14比4的攻勢。

陷入9分落後的中華藍隊,第二節總算在「大房東」曾文鼎的帶領下,逐漸回穩,他單節連砍8分,不僅完成三分打,還有一次振奮士氣的爆扣,一度又幫助球隊將落後分數縮小到1分;半場結束,中華隊暫時25比31、6分落後。

中華藍隊以禁區主將曾文鼎半場攻下8分最高,楊敬敏也有6分進帳,此戰復出的林志傑則在第二節有一次上籃得手,拿下2分;埃及以阿布達拉攻下9分最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