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瓊斯盃爆扣重摔 中華「小飛人」劉錚緊急送醫

點評:劉錚拜託千萬小心啊!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瓊斯盃籃球邀請賽12日晚間壓軸戰,中華藍隊出戰埃及比賽,陣中精神領袖「野獸」林志傑總算披掛上陣,首節剩下1分33秒登場小試身手。不過開賽「小飛人」劉錚卻讓全場球迷嚇出一身冷汗,他在一記爆扣後,手滑未抓穩籃框,整個人重摔落地,當場鮮血直流,目前已緊急送醫縫合。

▲中華小飛人劉錚爆扣後重摔落地,當場鮮血直流。(圖/記者杜奕君攝)

目前在瓊斯盃取得3連勝佳績的中華藍隊,晚間終於盼得主將林志傑歸隊,「野獸」從賽前跑籃就獲得全場球迷喝采,並於首節末段上陣,隨後第2節剩下5分50秒時,上籃拿下本場個人頭兩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首節中華隊卻是令滿場球迷嚇出一身冷汗,「小飛人」劉錚在首節剩下4分51秒時,一次精采爆扣後手滑未抓穩籃框,導致整個人重摔落地,包括頭部、下巴都受到撞擊,當場鮮血直流。

▲劉錚在場邊緊急止血,隨後赴醫緊急治療。(圖/記者杜奕君攝)

當劉錚起身至場邊緊急止血,全場球迷也才安心報以熱烈掌聲,而他隨後也緊急前往醫院進行縫合及觀察。

而戰況方面,上半場結束,埃及暫時以31比25領先中華藍隊,目前中華隊以曾文鼎拿下8分最佳,楊敬敏6分居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瓊斯盃中華隊林志傑劉錚野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