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射箭/為備戰首次亞運 楊念綉積極參與國際賽

點評:加油啊綉姐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即將首次踏上亞運之路的神射手楊念綉,在本次亞洲射箭大獎賽持續有穩定的表現,她坦言自己因為國際賽經驗比較少,全大運結束後參加其它國際賽,加強自己的經驗。

▲楊念綉近幾個月積極參加國際賽(圖/記者張克銘攝)
今年全大運才幫助國立體育大學在女子射箭團體賽奪金的楊念綉,即便國際比賽經驗豐富,但亞運等級的比賽,本屆仁川是首次參加,她希望能夠多參加國際賽提升自己的實力。

楊念綉說:「全大運結束後,我還有參加土耳其的世界大獎賽,希望能多吸收國際賽的經驗,此外7月底還有去南韓移地訓練,提早適應比賽環境。」雖然比賽名次大約落在15名上下,但她認為自己還可以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念綉即將在亞運參加反曲弓70、60、50、30公尺的項目,先前全大運出手不穩定,的確讓她困擾一陣子,不過近幾個月在國訓,做了不少重量訓練,體重增加不少,出手動作也更加精進。

談到本次亞運,她認為比較難纏的對手就是南韓跟日本,楊念綉說:「日本近幾年實力增強不少,南韓則是本來就很強,當然比賽中就是配合學姊,這段時間就是訓練默契為主,期望能在亞運首次出擊就有好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亞運仁川射箭楊念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