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射箭/東加王國一人射箭隊 自家後院練成

點評:不容易啊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本次亞洲射箭大獎賽台北站,來自東加王國的一人射箭手露西(Tatafu Lucy),參加了女子反曲弓項目,可惜最後遭到淘汰,談到在東加王國的射箭環境,她表示,主要訓練都是在家後庭院練習。

東加王國射箭代表團,中間為露西(圖/記者張克銘攝)

年僅16歲的露西本次參加亞洲射箭大獎賽,主要是為之後的南京青奧準備,不過南京青奧是比60公尺,但這次是比70公尺,最後分數530分,露西表示僅在上禮拜做練習,有這樣的成績她很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與本次亞洲射箭大獎賽,東加王國代表團僅教練、管理、選手共3人,總教練希歐西法(Taumoepeau Siosifa)表示,東加王國射箭的人不多,大多都是打主流運動橄欖球。

在東加王國練習射箭,環境可不比台灣來的好,露西說:「常訓練射箭的只有3個人,大多都是在教練家的後院練習,擺一個目標就直接射,」後來在自己家訓練時,也是同樣的方法訓練。

從6歲開始接觸,訓練2年半來台參加比賽,這是露西所參與的首個國際賽,主要是為南京青奧比賽準備,但她認為參加這個比賽主要是訓練經驗,有與其她選手聊一些技術,覺得自己在這場比賽中獲益良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東加王國露西射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