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心比奇萊山堅定! 蔡仁堅自行宣布參選新竹市長

▲蔡仁堅於12日下午在競選服務處超開記者會,自行宣布將參選新竹市長;並表示,「參選的決心是比奇萊山還堅定!」(圖/翻攝自蔡仁堅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前新竹市長蔡仁堅於12日下午在競選服務處超開記者會,自行宣布將參選新竹市長,也由於民進黨尚未正式推出參選人選,未來可能會面對黨紀處分。蔡仁堅也在臉書中發表參選宣言指出,「無論褒貶、無論成敗,我願回去盡自己的責任!參選的決心是比奇萊山還堅定!」

蔡仁堅在記者會中提出參選10項政見,包括提供年輕人工作、買房及創業機會,托育、長照及女性就業三合一政策,提供親子快樂、衛生醫療及食品安全等,希望新竹再動起來。他也針對可能面對的黨紀處份表示,自己是創黨黨員,不會脫離民進黨,並將參選到底。

蔡仁堅在臉書中的參選宣言中表示,「卸任之前後,汙衊、打擊和誣陷接踵而來,十五件莫須有的官司全部非關錢財賄事,其中有三件被起訴,並自始至終全部獲判無罪—這一點足證仁堅的個人清白與處事態度。『乾淨,才能夠建設!』即使在長達十二年的磨難之後,這仍是我做事的最終堅持。」

▼蔡仁堅在臉書發表參選宣言。(圖/翻攝自蔡仁堅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