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看了什麼… 黃秀霜競選廣告用「看板」護治安

▲「轉角的小確幸」廣告中,黃秀霜用看板維護台南市治安。(圖/翻攝自黃秀霜臉書,以下皆同)

政治中心 /綜合報導

我到底看了什麼…國民黨最近競選廣告走小確幸風,除了先前連勝文流出的溫拿台北人生活DEMO帶,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的最新廣告也走溫馨路線,「轉角的小確幸」廣告裡用競選看板來維護治安,網友看到整個無言「這廣告是在耍人嗎?」

影片中一開始低頭族女孩在玩手機,突然一名搶匪把她包包搶走,女孩穿著高跟鞋追不到,路人也很冷漠,沒人幫忙,眼看錢包就要被搶走;這時突然「砰!」一聲,搶匪被什麼東西絆倒後,撞暈在地上,女孩停下來一看,原來是黃秀霜的廣告看板絆倒了搶匪,錢包才沒被搶走。影片結束後出現標語「台南治安,讓秀霜把關!」

這則競選廣告一PO上網,就引起網路上不少討論,網友們紛紛懷疑秀霜姐是被盜帳號了,因為影片內容實在是有點「瞎」。不過黃秀霜官方臉書已經發文證實廣告是真的!同時讚許「轉角的小確幸」的拍攝手法,她表示,年輕人的創意總是能充滿驚喜,歡迎各位粉絲團的夥伴們一起轉貼分享,將青春的活潑氣息傳遞給身旁的每個人。

知道這則廣告的真偽後,網友們「酸」力全開「我到底看了什麼…」、「這樣每個轉角都放一隻就好,可以不需要警察了…」不過也有網友稱讚「其實蠻好笑的,算是成功的廣告。」另外也有人引用知名漫畫《灌籃高手》的台詞「勝文你看到了嗎?超越你的天才終於出現了!」

▼「轉角的小確幸」廣告來也!(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黃秀霜本人十分肯定這則廣告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