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從臉到MV都撞ELVA? 溫媽護女「是蕭亞軒像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臀女王」溫嵐推出數位單曲《Never Say Never》,8日在網路上公開MV,卻被網友質疑:「好像看到蕭亞軒(ELVA)!」剛好對方也於1周前發表《不解釋親吻》MV,2人不斷被指造型互撞,甚至長相都越來越相似。對此,溫嵐的媽媽為自己女兒說話:「要像也是蕭亞軒像她!」

▼溫嵐和蕭亞軒被指新歌造型互撞,連長相都越來越相似。(圖/翻攝自溫嵐臉書、蕭亞軒Instagram)

溫嵐和蕭亞軒都是以動感舞蹈知名的歌手,因風格類似,經常被拿來比較。在《Never Say Never》MV中,溫嵐連換8套服裝,在遊艇上大開派對;蕭亞軒《不解釋親吻》MV裡也在街頭熱舞狂歡。雙方還不約而同穿著高跟膝上羅馬靴跳舞,讓看完MV的粉絲也表示「造型概念有點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嵐和蕭亞軒不約而同在MV中穿膝上羅馬靴跳舞。(圖/翻攝自YouTube)

除了造型相仿,網友也覺得2名歌后似乎有些「撞臉」。溫嵐曾坦承數次「維修」臉部,而蕭亞軒則是動過雙眼皮手術,過去幾年就常被指外型越來越相似,但本人認為「一點都不像」。溫媽媽接受《中國時報》訪問時表示:「我女兒出道比較早,要像也是蕭亞軒像她!」粉絲則稱讚2人都很努力,沒辦法拿來做比較。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