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取玉米術「用切的」30秒簡單搞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自製一碗清爽的沙拉,玉米粒可說是重要的食材,但若想從玉米梗上弄下來,可要花費不少的功夫。美國America's Test Kitchen團隊最近拍了一部小短片,教大家如何簡單且快速取得玉米粒,一起來看看是什麼小撇步吧!

▼首先要先準備兩個碗,一個大的一個小的,把小的碗倒著放到大的碗裡頭。 (圖/翻攝自YouTube)

▼再來將玉米凸凸的一邊給切掉。(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切好之後,將玉米整根放到小碗上面。(圖/翻攝自YouTube)

▼一手扶著玉米,一手用刀子從上到下開始切玉米。(圖/翻攝自YouTube)

▼沒多久碗裡面就有滿滿的玉米囉~是不是很簡單啊!!(圖/翻攝自YouTube)

如此簡單的方法相信大家一學就會囉,炎熱的夏天吃碗清爽無負擔的沙拉消消暑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