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金屬邊框!Samsung GALAXY Note 4 疑實機照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南韓三星電子預計在今年 IFA 2014 期間發表的旗艦機皇 Samsung GALAXY Note 4,被外電曝光了新機諜照,似乎在設計上有了新的突破。

 

從這次曝光的照片來看,Samsung GALAXY Note 4 背蓋將採用類皮革設計,不過邊框質感大為提升,從削邊光澤來看,該款手機很可能如同傳言,改用金屬邊框設計。另一方面,從傳輸孔大小來判斷,Samsung GALAXY Note 4 的機身厚度應該是與 Samsung GALAXY Tab S 差不多,不過傳輸介面改為 micro USB 3.0。

其他設計上看起來,Samsung GALAXY Note 4 的邊框可以說比 GALAXY Note 3 還要更窄,從整體設計來看,這款手機也會延續 GALAYX S5 的特色功能,像是從 HOME 鍵設計來看,這款手機應該也有指紋辨識功能,而在機身鏡頭旁邊的應該為心跳偵測器。

根據先前南韓三星電子專訪時透漏,今年旗下產品都會採用 Design Identity 3.0 當中的 MODERN FLASH 設計概念,因此像是 Samsung GALAXY S5、Samsung GALAXY Tab S 等產品,全都可以看到採用的是洞洞裝的背蓋設計。以這概念為出發點觀看這次諜照曝光的 GALAXY Note 4,搭配 GSMARENA 後續曝光另外一個疑似 GALAXY Note 4 的前置面板諜照,從 HOME 鍵開孔、聽筒跟前鏡頭的位置來看,似乎更加證實了上述實績諜照的真實性。

 

外傳 Samsung GALAXY Note 4 將會配備 5.7 吋 2K(2560 X 1440)螢幕,搭載支援 LTE Advanced Cat6 的高通 Snapdragon 805 四核心處理器,3GB 記憶體,1600 萬畫素鏡頭,承襲 GALAYX S5 所有優勢,現在從實機諜照又進一步證實了該款手機應該有的指紋辨識跟脈搏偵測的功能,外傳該款手機還支援虹膜辨識解鎖等多項全新功能,似乎更加讓人期待實機的推出。至於詳情為何,《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會做進一步的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GSMARE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