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白襪陷入危難 專家:是時候叫上王建民了?

點評:讓他升!!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白襪隊本季戰績不理想,先發投手輪值也不太穩定,競爭季後賽愈來愈困難,此時《運動畫刊》網站「FANSIDED」專欄作家佛沙(Stephen Forsha)提出一個建議,何不讓台灣王建民叫上來試試,認為他能夠承受壓力,暫時取代表現不理想的卡洛爾(Scott Carroll)先發,或者是擺在牛棚。

白襪隊今年戰績平平,目全53勝63敗在美聯中區排名第四,落後底特律老虎多達9場,照這樣的情勢可能只能爭奪外卡,前面還有印地安人隊與皇家隊,不巧的是前陣子白襪面臨4連敗,與前三名的距離又拉開一些,若再未見起色,恐怕得提早放假,看著其他球隊打季後賽。

▲王建民轉戰白襪,復出有望?(圖/擷自夏洛特騎士隊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佛沙指出,如果能夠承受壓力,他樂意看見王建民再度於大聯盟登板,讓卡洛爾跳過約兩次先發,給這位台灣投手機會,看也能不能夠解決大聯盟的打者。除了先發之外,放建仔到牛棚也可以。

卡洛爾今年剛登上大聯盟,出賽19場有13場先發,拿下4勝7敗,防禦率4.81的成績,被打擊率2成91,滾飛比1.75,也是一名標準的滾地球,只是他表現大起大落,前一場比賽在台灣時間8日面對水手隊,投5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7分,吞下今年第7敗(4勝)。

只是王建民近況也不是頂尖,上一役面對紅襪3A,投4局痛失7分,雖然只有1分是自責分,但被擊出8支安打,壓制力明顯不足,而他來到白襪體系也還在適應,拿下3勝2敗,防禦率高達5,如果沒能改善,恐怕對復出相當不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